一台很穷的抢票机器

与不同世界之间的灵魂握手。

书摘:《真希望我父母读过这本书》

作者:【英】菲利帕•佩里

出版时间:2020-8-18

出版社:中信出版集团



前两天发的那篇《假的稻草》本来就是瞎说几句,没想到还挺多人看。就分享下最近刚读到的这本书。

具体读后感可以复读书名

这其实属于育儿类书籍,但个人认为适合任何年龄段,孩子或父母都可以从中汲取到很多沟通方式和智慧。因此,如果父母不愿意读,孩子肯读也是极好的。

读的时候,想起自己儿时很爱翻妈妈的书柜,当时她也会买不少育儿的书籍,努力去做一个好妈妈。但我翻遍了书架,读到的却只是十五岁考上清华的女孩母亲的教育秘籍、西点军校没有任何借口、你不是天才但可以成为天才的母亲…

人人都爱成功学,这不是什么罪。但什么是最重要的,却必须要明白。

我把这本书推荐给了妈妈。虽然我已然成人,但并不觉得与它相见恨晚。它教会我不要为过去感到羞愧和惋惜。

评论

热度(22)

  1.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