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台很穷的抢票机器

与不同世界之间的灵魂握手。

一些大部分和医学扯点边的脑洞(主原创短篇)

感谢@巷子 的神仙活动!这不就是为考试周摸鱼了好多脑洞的我量身定做的吗!

如果有人(虽然可能性不大)有觉得感兴趣的请务必在评论dd我我一定动笔呜呜呜(但大概会先挑短的写)


1、《角落》(bl)

一个关于隐匿的偏见的故事

一名去医院艾滋病区见习的医学生遇到了一位请求帮助男子,他想要装作见习学生进入病房偷偷探视因得了艾滋单方面分手避而不见的男友…




2、《默读》同人

《黑色生命力》

标题为心理学概念。关于苏落盏案被救的受害人晨晨和费渡的共通性,费渡妈妈出场。


“记得问自己:光在无论多小的夹缝里也能生存,我为什么不可以。”

你要学会在废墟上重建新的人生。




3、《听说记忆可以燃烧取暖》

一名深受创伤的抑郁症女孩在离家出走去自杀的路上遇到了一位举止怪异的老太太,她自称是仙女教母,可以通过燃烧记忆来获取温暖。想要忘记痛苦经历的女孩会相信这个“骗子”吗?这个“骗子”又是谁?




4、《蚕》

我们只过自己配得上的人生。


“人从来不是蝶,是蚕呵,没什么破茧成蝶之后的光鲜,都是吃半辈子为吐出好丝才备给它的桑叶,再吐半辈子不知道有用没用的丝——要是个别撞了运的,最后能变了蛾子,也就飞个几日,飞不远的。连幼年时候食其叶以为生的桑树怕是都飞不上去嘞。”




5、《老牛老牛》

空巢老人即将在除夕夜死于他杀,她早知此事,几乎快乐地在自己的房子里等待。这是一场悲剧还是一场双向救赎?




6、《愚公的女儿们》

因为这学期的一些阅读,想要尝试改写神话,不过这个脑洞还不太成熟,看题目应该能猜到算是女性题材吧。




7、《未当归》

不自量力想给伯约写音乐剧剧本,写了两千多字了但是后面一直在咕(太难写了😢)




8、《母亲的皮囊》

由于医患矛盾日益突出,xxx私人律师事务所专接医疗纠纷案子,盈利颇多。作为唯一有医学背景的“史哥”喜欢总滔滔不绝地讲导致自己当年被医学院开除“罪魁祸首”——一件解剖楼的灵异事件:一名皮肤内侧有字迹女大体老师神秘失踪。然而,随着一起案子的发生,皮肤内侧的神秘字迹又重现江湖。



9、《树洞》(也许是bg?)

自杀热线乌龙 & 并不欢喜的欢喜冤家

通话的力量好渺茫,像细微地连接着两个孤岛。


——谢谢你做我的树洞。

——感谢你让我成为树洞。我只有一颗空空如也的心,在枯死的边缘,有幸因填满你的秘密再露生机。




10、《醒来》(bl)

生命教育课副教授 x 殡仪馆服务人员,破镜重圆,he

有关伤痛与告别。



-------------------------------------------------

先丢这十个吧,其实还有好多坑的脑洞还没往上写orz。不成熟之处颇多,真正动笔的话可能和简介有出入。


感谢阅读,新年快乐😘

评论(15)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